公司动态

搜索:

栏目分类:

防静电地板安装方法

  深圳沈飞防静电地板是一家品牌专业性较强的有限公司,其全钢防静电地板、硫酸钙活动地板、陶瓷防静电地板,PVC防静电地板,OA网络地板,机房防静电地板,铝合金防静电地板等产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

 深圳沈飞防静电地板自成立以后,鉴于公司防静电活动地板系统的独创性和先进技术,以及广大客户对 深圳沈飞防静电地板的信任,将他们拥有的各个知名项目都交由 深圳沈飞防静电地板来执行完成。并且一直坚持“科技兴企、自主创新”的 深圳沈飞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依靠科技创新,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

  防静电地板的应用市场如今已走入千家万户,有了高新技术强大的资本后盾,开了辟国际市场,在难以生存的行业竞争中,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仅靠传统企业的规模很难维持傲人的成绩,在如今科学发达的时代中,如果没有积极前进的目标就很快会被社会所淘汰。国内的防静电地板行业亦是如此,只有不断的引进高新技术,开辟出绝对的技能之路,那才是胜利的王道。在整个行业中, 深圳沈飞坚持着自己独有繁荣魅力不断的绽放光彩。 随着国内的防静电地板市场的不断扩大,各行业对防静电地板使用中的要求越来越多,要想进步,就要不断的创新和技术投入,这才是推动整个防静电地板行业前进的动力,在发展中 深圳沈飞以专业的眼光打造完美的自身,在发展的道路上 深圳沈飞防静电地板特立独行越走越远,越走越成功。

   深圳沈飞防静电地板作为一个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沈飞公司注重产品核心技术的开发生产和普及利用,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最好、最优、最实用的防静电地板,致力成为防静电地板行业中最独特的一个品牌!

为什么防静电地板会开裂:

1、所以对于这种状况,咱们在铺设防静电地板的时分吗,一定要确保机房里边的环境温度和环境的湿度契合国家的规范,那么国家环境湿度又是如何的呢?在国家的有关条列中有清晰的规则:环境的温度为23℃±2℃,环境湿度为:45%RH~55%RH。

  2、因为地理位置的不一样,北方的机房中要添加加湿器,在南边却要添加除湿器,这都是将来满意国家环境的规范,确保机房设备安全的运转,能够将静电地板的电释放出来。北方的防静电地板和南边的防静地板选用的资料也是不一样的,南边防静电地板均能选用HPL三聚氰胺防静电贴面、PVC永久性防静电贴面,而北方咱们选用的是PVC永久性防静电贴面。PVC永久性防静电贴面、PVC永久性防静电贴面,这也是咱们公司的主要产品,对防静电地板起着至关重要的效果

   3、抗静电地板呈现这种缘由一般来说最大的缘由即是它的质量规范没有契合国家的规范,所以会致使这样的状况,因为北方气候太枯燥,在机房里做作的环境湿度达不到国家环境的规范,然后致使三聚氰胺缩短后起壳,呈现了开裂的表象,并且会呈现很严峻的结果,这是因为湿度达不到规范的话,那么机房里边的静电将无法释放出来,然后将会致使设备的毛病,瘫痪,严峻的话会引起火灾。

安装方法:

(1) 清理地面:原基层地面应平整,无明显高低不平之处用铲刀铲除地面上的杂物,并清理干净。

(2)定位放线:根据房间平尺寸和设备布置情况,按活动地板块模数,制定铺设方案及合理的铺设方法,应遵循以下原则:

a.如室内无控制柜等设备,几何尺寸有符合活动地板块模数时,宜由内向外铺设。

b.如室内平面尺寸不符合板块模数时,应把室内两个方向的中心点找出来,看两边尺寸相差多少,若相差不明显,宜由外向内铺设;若相差较大时,宜进行对称分格,由内向外铺设。

c.如室内地面上没有控制柜等设备(要留洞时),其铺设方向和先后顺序应综合考虑。

d.根据设计要求确定铺设高度。

综合上述,铺设方法确定后,要进行找中、套方、分格、定位放线工作,即需要把分格线标弹在地面上,又要把标高线标弹在四周墙壁上,以便于施工时操作控制。

(3)安装固定可调支架和横梁:要按室内四周墙上弹划出的标高控制线和基层地面上已弹好的分格位置安放可调支架,并架上横梁,用小线和水平尺调整支座高度至全室等高。地板支撑的每个螺帽在调平之后都应拧紧,形成联网支架。

(4)铺设活动地板:铺设活动地板块并调整水平高度,保证四角接触平整、严密,活动地板块不符合模数时,不足部分可根据实际尺寸切割后镶补(切割地板时要精细),并配装相应的可调支架和横梁。

(5)防静电接地:活动地板安装完成后应进行接地连接,其技术性能应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验收规范。


上一条:深圳沈飞防静电地板 什么填充物会影响到防静电地板的寿命? 下一条:深圳沈飞防静电地板数售前售后服务与设计要点 返回列表